超心塞的叶神

叶神信仰,all叶纯食,白哥哥真可爱

愿不忘初心

    14年上高三的我偶然发现一本书,叫全职高手,刚开始看觉得男主人设不错呀,这个电子竞技也挺有意思的,是我喜欢的类型,然后越看越觉得男主有趣,越看越喜欢,喜欢他的坦然,喜欢他的小调皮,喜欢他的温柔,喜欢他的坚持,喜欢他为了梦想坚定不移的那份初心,他像是个太阳,给予了我温暖和力量,然后不知不觉的,他就变成了我最喜爱的人。

    想想我第一次买周边是刚考上大学的那个暑假8月,不是官方的,是一个手机贴,当时傻呀,也不知道官方周边啥的,陆陆续续买过很多那种什么卡贴呀,盗了太太们的图的钱包啊,鼠标呀,贴画呀啥的,现在想想真的是花了许多冤枉钱,第一次正版官周是叶叶的公交卡套,第一次比较正式的同人是一个叶叶和纸胶带和《五年全职三年高考》,当年是那种一有叶叶的周边就会买的冲动型选手,还果断下手了那个叶叶的邪神大手办,现在比较佛啦,符合我的审美的才会下手,说真的,买周边的时候叶粉是最惨的,永远是最高价和捆的最多的,相信很多叶粉姐姐有想同的感受。

    也曾为他熬夜爆肝,熬夜打榜,看着数据紧张皱眉,每一次的胜利都让我心动不已,因为他值得最好的,也有失败的时候,大家一起流泪,一起恨自己不争气,没有给他他应该得到的东西,这份情谊我永远铭记。

    现在经历了这么多,觉得当年的自己傻傻的还挺幸福,还不知道官方会搞出这么多幺蛾子,创造他的人竟然变成了现在这样,可是我的心也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望中变得更坚定了吧,我知道,他是不会变的,我对他的爱是不会变的,5年了,我依然爱他,并且继续爱他,这就足够了。

    叶粉姐姐们,或许刚入坑,或许喜欢了更久更久,但我相信我们对他的爱是一样的,一样纯粹一样珍贵,今后,也要一起喜欢他呀,请永远不要忘记第一次为他心动的瞬间。

(今天对很多事情有感而发,可能有点啰嗦也可能语句不通有错别字,但还是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和喜欢着他的你)

评论

热度(5)